-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37
- 帖子
- 4068
- UID
- 308469
- 积分
- 860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10-3-25
- 最后登录
- 2021-11-7
- 在线时间
- 11104 小时
      
|
这是LZ用的第一部智能手机 这个价钱算是值得了
1。使用是否很LAG机?
基本上不下载太多apps 用都很顺的
LZ用了一个月多 出现Lag机 目前不超过五次
(我本身下载了5个游戏,5个聊天apps,6个拍照apps)+ Go Launcher(没使用 下载放着而已)
开机的顺畅度 当然不如刚买的时候了 开机后等多一下子才unlock screen吧 因为等它准备一下
2。玩apps顺畅度?
游戏
Temple Run 玩到很顺
Candy Crush 也很顺
Pou 就偶尔会突然停着 过后自动退出了 再开回就没事了
聊天apps
到目前为止 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
拍照apps
instagram和pou的情况一样 偶尔玩到一半 突然停着 自动退出
3。WI-FI
连接不错 不易掉线 只是有个问题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突然出现unfortunately, the setting is unavailable
基本等多下子就可以了 没有特别碍事
4。Bluetooth
如果你要人家detect你的bluetooth 要去setting按visible to.....(我不清楚现在的电话都是这样 所以顺道提起了)
5。Walkman和耳机
听歌开太大声会有那种刺耳的声音 声量OK的
耳机呢 个人觉得W595的耳机还好过这个 我的错觉吗?不过不满意的话另外买过就好啦
6。Keyboard+Language
买下来的时候发现没有中文输入 其实去Language和Keyboard Input那边setting下就有的了
7。触屏sensitivity
用手拿住电话用是没什么问题的 但手顶在旁边/放给手机躺住 你会发现touch有点困难 不过一时一时啦(不太会形容)
还有没有指纹的人 就那种手指整天落皮的就不宜买这架了 有个朋友本身有这问题 她玩Mandora拔不到萝卜 因为没反应 ==
8。电量
待机状态 很省电 晚上充满100% 到明早只掉了1-3%
开启WIFI 一个小时掉3-5%
开启WIFI+上网 从中午到傍晚 掉30% (我那时候是玩一下停一下)
开启Mobile Data 我只能说很吃电 一个小时里掉20%不成问题
开启WIFI+玩游戏 我没算玩多久 反正也是掉了15-20% 左右吧 或以上(看情况)
9。相机
照片示范 拍出来的效果算是不错的 不过解析度没有很好 放大就知道了(去实体店摸索吧)
开启HDR拍照拍照速度 拍了load很慢才会出现照片 最重要不能手抖!手抖就悲剧了 所以我很少用HDR
关闭HDR拍照拍照速度 比开启HDR好多了 但手也不能抖 容易蒙啊 相机都那样
说真的 这架拿来拍景物啊 人啊 算不错的
前置镜头自拍真的没有很好 我选择忽略 以为用后面镜头拍可以不错
但由于LZ手容易抖(我都没吃鸡脚 TT)
所以用后面镜头拍了都很难看 到目前这电话真的没有一张自拍照是让我满意的 (悲剧)
再来 或许是因为这弧度造型 弄到LZ这呆手呆脚的人有点pek cek
虽然有快门键 但算了 按了手又抖的 照片毁掉了
个人觉得这架有点不适合自拍(或许只是对我而已啦 原因请看上一段)
这架4.3 手感虽然好过拿Samsung 大架机 但是有些方面
不懂就觉得没那么好手感 而且放进口袋也是个问题
所以LZ有了个想法 就以后能的话不买大过4寸的手机
感想就到此了 想到的话还会再更新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