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0
690
青铜长老
▇【●_●】▇ 发表于 2013-9-2 10:44 PM Windows7也可以,你的是不是sp1?
使用道具 举报
14
41
1178
黄金长老
cherryoh 发表于 2013-9-4 01:23 AM 我的不是sp1~~
▇【●_●】▇ 发表于 2013-9-4 06:58 PM 要先装sp1才可以
cherryoh 发表于 2013-9-4 08:03 PM 這樣我又要重format 過。。。
2
52
中级会员
13
初级会员
22
4340
一流名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5:26 PM , Processed in 0.1306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