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9
791
青铜长老
时尚女孩 发表于 2013-8-25 12:55 AM 那就是有咯 哈哈 多少钱
使用道具 举报
44
14
2257
白金长老
‘四方帽’ 你是我的动力!!
乄雨乄 发表于 2013-8-25 12:55 AM 我看到的是2999.。。。
时尚女孩 发表于 2013-8-25 01:00 AM 哦哦 你打算买??
乄雨乄 发表于 2013-8-25 01:07 AM 在考虑看看咯
时尚女孩 发表于 2013-8-25 01:09 AM 买了拍照放上来 我刚换Y410p
乄雨乄 发表于 2013-8-25 01:13 AM 你买多少?我在那边看是y410是2799 win8 4年保修
26
8
489
翡翠长老
jrshow 发表于 2013-8-25 01:53 AM 早就有了,你要吗?
时尚女孩 发表于 2013-8-25 01:20 AM 我的没4年啦 2年罢了 2500左右
乄雨乄 发表于 2013-8-25 02:10 AM 我那边竟然卖到2799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05 PM , Processed in 0.1391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