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2
633
青铜长老
安琪/泽 发表于 2013-8-12 02:21 AM 买2个包运费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独小卒 发表于 2013-8-11 06:32 PM 好的~你准备好先吧~ 你准备好后可以安排寄了的时候告诉我吧~ 到时我就汇款给你~我肯定要的~你放心 ...
103
493
1万
无敌名嘴
LadyCute 发表于 2013-8-12 12:13 PM 不包的哦,邮费8
59
882
LadyCute 发表于 2013-8-12 12:14 PM 你还没付款哦,,,,
孤独小卒 发表于 2013-8-12 01:50 PM 昨晚maybank的机器坏了进不到, 刚付款了,
安琪/泽 发表于 2013-8-12 01:35 PM 是用什麽寄呢?
398
0
6943
百变名嘴
゛傻__丫゜
LadyCute 发表于 2013-8-10 11:08 PM rm59.90哦。。 面交在butterworth 而已哦
傻mei妹 发表于 2013-8-12 03:14 PM 可是我不会去butterworth呢。 jetty面交OK吗?还是你问下SKYNET发多少钱?
LadyCute 发表于 2013-8-12 03:25 PM 我弄错价钱了 是rm69.90哦。。jetty ok的 不能发的 因为下面的陶瓷会破
傻mei妹 发表于 2013-8-12 03:28 PM 请给我你的手机号码,我安排好时间跟你预约面交日期、时间、地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52 AM , Processed in 0.1032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