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29
976
青铜长老
希望@wing 发表于 2013-7-30 10:45 AM 得空出来一起拍拍照,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montaguespirit 发表于 2013-7-30 09:03 AM 觉得主题好像和你的拍摄都没直接的关系。看不出有初恋的感觉。
狂热份子~烈 发表于 2013-7-29 10:10 AM 第三,第四, 背景在虚化点就好,就能修饰后面的杂乱感, 光圈开大点~
風蕭蕭 发表于 2013-7-29 09:40 PM 蛤~失戀沒什麼啦,看開點,重要是自己活得開心 而且沒有把md拍到sad啊,後面幾張就蠻不錯的
dolphin_scl 发表于 2013-7-28 10:41 AM 就是麻豆的眼神光,要“平拍”麻豆就是要注重眼神的表露,侧拍则是拍出麻豆的轮廓与肢体美来突出主题, ...
0
4
318
超级会员
ViCkY_BaBe 发表于 2013-7-31 03:45 PM 好像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後面的feel 我本身不喜歡拍開心的 比較喜歡紅刺蝟那種
23
7
602
ViCkY_BaBe 发表于 2013-7-31 03:42 PM 你太大師了 好壓力喔 哈哈
2
555
ViCkY_BaBe 发表于 2013-7-31 03:47 PM 謝謝你的意見 說得好詳細 上一堂課了
6
63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0:20 AM , Processed in 0.1166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