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36
7168
百变名嘴
血@天翼 发表于 2013-7-26 09:02 AM 好,那我跟我朋友说了之后再跟你下单哦。。。
使用道具 举报
pinkcandy94 发表于 2013-7-26 10:51 AM 如果我用自己的脱毛膏,再买你的绝毛液可以的嘛? Hehe
jensyh 发表于 2013-7-26 01:49 PM 就是说rm40两瓶包快邮吗?
missyin 发表于 2013-7-26 02:58 PM PMPMPMPM
159
2
5751
一流名嘴
Babyxian944 发表于 2013-7-26 04:03 PM 可以的哦,没有问题的, 两瓶绝毛液包快递哦~有兴趣联系我下单
53
32
8530
金鼎名嘴
Babyxian944 发表于 2013-7-25 09:38 PM 你好mm, 脫毛蠟紙可以一直重复使用吗?
pinkcandy94 发表于 2013-7-26 07:58 PM 两个 多少钱? 如果面交 pj 哪里?
StupidPrincess 发表于 2013-7-26 10:58 PM 如果买除毛蜡纸和除毛液呢?也可以免邮吗?
0
145
高级会员
24
633
青铜长老
Babyxian944 发表于 2013-7-26 12:44 AM 对 没有问题的哦。 我能肯定一定改善 话说我的妹妹也是多毛人 而且毛发好长 用了到现在几个星期毛发才生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8:25 PM , Processed in 0.1005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