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0
411
翡翠长老
i_was_here 发表于 2013-7-26 09:27 PM 不清楚哦..因为我是去年注册的..现在的条例不知道还一样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慧君陈 发表于 2013-7-27 06:48 PM 我也是去年,不过我在年中!政府部门有没有开礼拜天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抱歉!不过可以说当时的办事能力好 ...
waths 发表于 2013-7-28 03:29 PM 没有的,我也是特地请假去的。然后我是在skudai的天后宫庙注册。
4
入门会员
68
中级会员
興~怡 发表于 2013-7-29 08:36 PM 我特地请假去吧,是一定要两个人去政府拿吗?
2
99
21
1
3218
本站名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2:03 AM , Processed in 0.0983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