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40
- 主题
- 32
- 帖子
- 1423
- UID
- 192232
- 积分
- 837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09-1-13
- 最后登录
- 2015-9-26
- 在线时间
- 2895 小时
      
|
pangautos 发表于 2013-7-17 09:39 PM 
昨天刷了Omega 4.2.2 46.1的rom ,其实还ok,不过却面对一个对我来说比较麻烦的问题,无法连接上Kies,试了 ...
建议你使用Titanium Backup会比较好吧
我galaxy s s2 s3从来都不用kies
不是说kies不好只是我觉得kies有点慢罢了嘿嘿
其实你可以试看用slimbeam rom的
我觉得这个是最适合我的rom了九十多mb罢了超级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