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0
339
超级会员
bluebabe 发表于 2013-7-13 12:34 AM 除了一些功能,我暂时没发现任何差别。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19
611
青铜长老
wai54321 发表于 2013-7-13 01:46 AM 不好意思,我想问下htc one怎样在facebook里储存图片呢? 还有怎样載图呢?
Chicken7 发表于 2013-7-13 02:59 AM 按左上角的button (按着)然后按右下角的home键就可以了
wai54321 发表于 2013-7-13 09:54 AM 谢谢你! 还有如果我要在facebook储存图片在电话呢?
Chicken7 发表于 2013-7-13 10:46 AM 直接screen shoot咯
27
817
wai54321 发表于 2013-7-13 12:41 PM 囧~ 真的不可以吗?
yubin1115 发表于 2013-7-13 03:33 PM 唉. Butterfly能吗? T^T
Chicken7 发表于 2013-7-13 05:34 PM 目前来说android的手机好像都不行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3 AM , Processed in 0.1116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