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鑫森淼焱垚~ 发表于 2013-7-24 09:23 PM 但是好像有烧坏一些东西 蓝牙跟wifi好像不能用
使用道具 举报
10
0
379
超级会员
takaryu 发表于 2013-7-24 10:07 PM 这就是后遗症了~
~鑫森淼焱垚~ 发表于 2013-7-25 04:04 AM 蓝牙这些是跟电板的?还是有part可以换?
takaryu 发表于 2013-7-25 10:26 AM 没记错是跟板的
~鑫森淼焱垚~ 发表于 2013-7-26 04:26 AM 现在我开来备份东西而已 电池消耗也很快 不是很敢充电
takaryu 发表于 2013-7-26 10:13 AM 我看你换机吧~
~鑫森淼焱垚~ 发表于 2013-7-28 02:03 AM 注定了 再看看要换什么机~现在还用着旧电话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02 AM , Processed in 0.0920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