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嘴猴小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婚姻注册] 请问要注册需要带什么资料吗?大家可以教教我吗?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0

好友

7113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11#
发表于 2013-7-1 04:38 PM |只看该作者
两个人都去JPN, 带一张蓝背景的passport size照片,还有copy ic一张
去到counter会给你表格,填完后去找sumpah (commisioner for oaths)
之后再把表格全部交回给JPN endorsement, 整份资料会给回你,你就可以拿着资料加上证婚人的copy ic送到你要注册的地方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

好友

1076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2#
发表于 2013-7-2 12:04 AM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一般注册都是这样的,如果是注册FB,QQ,JBTALKS等等,你都要有yahoo帐号先...
如果是注册电话配套还是什么会员卡你只要带钱去就可以了
重点是看你要注册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ciliant 该用户已被禁止
13#
发表于 2013-7-2 06:27 PM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