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43
- 帖子
- 2633
- UID
- 220720
- 积分
- 2234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9-4-25
- 最后登录
- 2017-1-11
- 在线时间
- 3330 小时

|
Qin0605 发表于 2013-6-29 10:27 PM 
我本来是100% sony 支持者,但是看到IOS7后稍微动摇了
现在是什么电话? 某星的电话我一向来就不喜欢。 ...
我现在是用galaxy S advance
你现在用的是什么?
我现在对三星有阴影。之前笨笨,用apple有问题后就听人家说,samsung不用破解都可以像Apple一样可以用很多app.结果原来android的电话都可以的。只能怪自己对电话知识太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