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4
775
青铜长老
小漫93 发表于 2013-7-24 01:01 AM 蛤。。。请问。。。酱是去普通诊所就好了还是要去妇产科检查啊?我好担心哦。。。。
使用道具 举报
19
9
2518
白金长老
巧克力恶魔 发表于 2013-7-24 08:33 PM 都可以拉,看专科可能比较仔细吧
小漫93 发表于 2013-7-25 11:10 AM 好的。。谢谢哟 不过今天有比较好转了,因为我这个月开始吃避孕药才这样的,我想也有可能是避孕药在调我 ...
1309
32
4604
一流名嘴
ann-cuteba 发表于 2013-7-29 04:16 PM 楼主,请问你是去哪里的妇产科???
巧克力恶魔 发表于 2013-7-29 08:08 PM 一粒沙白
1
1251
黄金长老
ann-cuteba 发表于 2013-7-30 10:31 AM 名字很耳熟,请问在哪里 ?
keith90 发表于 2013-7-30 03:17 PM 楼主现在已经痊愈了吗?去看医生收费贵吗? 你也可以喝金卓叶,除了调经,也可以预防霉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9:53 PM , Processed in 0.0987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