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685
- 帖子
- 41970
- UID
- 284853
- 积分
- 58907
- 阅读权限
- 25
- 注册时间
- 2009-12-13
- 最后登录
- 2019-6-27
- 在线时间
- 15977 小时
    
|
XiaoRixZai 发表于 2013-6-23 01:01 AM 
我老妈都问我怎么不买laptop...难道laptop胜过desktop?显示卡虽然是gts450 wind force得说
在价格上怎么都是Desktop有优势的~
不过我考虑到性价比~
所以RM2499可以买到i7+GT750M(比GTS450强)的机子已经很赞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