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0
2381
白金长老
takaryu 发表于 2013-6-22 01:50 PM 直接拿第四代的吧~ 主板换8系列的
使用道具 举报
[D]-KY 发表于 2013-6-22 08:25 PM Mobo 贵很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6 AM , Processed in 0.0956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