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8
1213
黄金长老
Camie可米 发表于 2013-6-8 01:09 PM 哪里掉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秋月之风 发表于 2013-6-8 01:50 PM 其实我也是很好奇那里掉漆~
jinghong96 发表于 2013-6-8 02:18 PM lz 沒有用手機殼或套嗎 ?
总评分: 论坛通知 + 1 查看全部评分
walao007 发表于 2013-6-8 02:25 PM 那里掉漆 +2
208
20
372
超级会员
puppetboy 发表于 2013-6-8 02:38 PM samsung原来有那么
2
0
213
支柱会员
18
1
331
烏拉拉 发表于 2013-6-8 02:42 PM 我眼殘了嗎= =怎麽沒看到掉漆的地方啊 只是覺得殼稍微偏黑了
JustAJoke 发表于 2013-6-8 02:43 PM 哪里掉漆+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6 AM , Processed in 0.0943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