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1
4905
一流名嘴
niclear88 发表于 2013-6-5 12:22 AM 原装大卡, 如果你用的是小卡mirco sim (不是iphone5的sim卡) 里面箱子有送给你一张从小卡换去大卡的贴 ...
使用道具 举报
849
7
1855
白银长老
meisnoob 发表于 2013-6-4 07:55 PM 相机会不会明?? 因为samsung中端系列手机拍照都不怎么好。
689
3
1766
伤感牛B 发表于 2013-6-5 09:23 AM 刷机是什么啊,刷了有什么用呢?
lololdark 发表于 2013-6-5 09:41 AM ok~那就好~因为现在用着z和s4,全部小卡,所以想说新加坡卡是大卡的,不想麻烦去剪
69
6
878
青铜长老
冷漠精灵の水瓶之星
36
0
3399
本站名嘴
niclear88 发表于 2013-6-5 04:33 AM 单核msm7227a 1ghz 512mb ram 4寸屏幕
51
1744
lyanncly1647 发表于 2013-6-5 01:01 PM 这个是sony啦~
stephy0122 发表于 2013-6-5 02:34 PM 美美~~~ 请问这架和SP有什么分别吗?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大笨dang 发表于 2013-6-5 01:48 AM original price 899 right ?? how u get this price ?? the phone case hard to find?
meisnoob 发表于 2013-6-5 05:39 PM 可能sony 用的camare是新款的, samsung都是普通普通的拍照很不明(中端手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博学多才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11 PM , Processed in 0.1040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