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60
- 帖子
- 7909
- UID
- 212457
- 积分
- 3544
- 阅读权限
- 21
- 注册时间
- 2009-3-28
- 最后登录
- 2021-7-6
- 在线时间
- 8875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瑞哲奇 于 2013-5-22 10:45 AM 编辑
wesley19870127 发表于 2013-5-22 10:19 AM 
haswell的正式名字好像是ivy bridge-e吧
9月才正式推出PC的~
不對.
HASWELL和IVY bridge E 完全是不同的東西.
IVY bridge E 會launch在Socke 2011.
而不是HASWELL的Socket 1150.
大部分媒體預測HASWELL 的上市時間會在 6月尾/7月初 也就是Q3 Start (After Computex) 而不是 9月的Q3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