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118
高级会员
kang92 发表于 2013-5-21 07:50 PM 如果是1700那Z的价钱会变成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1832
白银长老
Adam321 发表于 2013-5-21 07:56 PM 1900吧 哈哈==
kang92 发表于 2013-5-21 08:00 PM ZR和UL好像都比Z来得强我觉得Z不可能会贵过他们两个 可惜ZR没有1920 x 1080
12
0
225
支柱会员
AhMiao 发表于 2013-5-21 11:35 AM samsung 也同一個樣 apple 也同一個樣 你們不也買得很爽?
689
3
1766
Dale52870 发表于 2013-5-21 12:18 PM 索尼啊索尼,你已经挖了我电视机N千块,我快破产了,你还要挖我多一个 2k来买你的电话,你过不过分哦
AhMiao 发表于 2013-5-21 04:37 PM 這台UL 喵相信不是國際版, 國際版應該就是ZR.
60
903
青铜长老
20
8
2354
白金长老
蚕室中的Kang Gary
18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6 AM , Processed in 0.1012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