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2
624
青铜长老
贤贤de贝贝 发表于 2013-5-17 09:16 PM 我想问,我想申请回扣200,但是我在新加坡做工,要放什么公司来注册啊
使用道具 举报
14
1
160
高级会员
16
5
1415
黄金长老
lth2808 发表于 2013-5-17 10:19 PM 几时截止?
shan0294 发表于 2013-5-17 10:47 PM 哇哇~!你买好便宜丫~我的1850
208
20
372
超级会员
puppetboy 发表于 2013-5-18 12:57 AM lz手机回扣200什么手机都能申请吗?
53
32
8530
金鼎名嘴
6
382
Lokyixin 发表于 2013-5-17 10:15 PM 我问这家他说什么颜色都一样价格的,所以我才买的 我爱死了这粉色,我连手机套也是粉色
StupidPrincess 发表于 2013-5-18 01:20 AM 为什么我买了小灰,小粉才出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2:33 PM , Processed in 0.0947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