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2
892
青铜长老
YURII 发表于 2013-5-16 11:56 PM 电话似乎冷静了下来,谢谢你
使用道具 举报
1
494
翡翠长老
YURII 发表于 2013-5-17 03:49 PM 我只是偶尔拿来玩罢了==我最多用line和FB 看你要什么啦,如果要相机好就TX, 新的话就SP
26
3
2149
白金长老
45
4
1325
黄金长老
weichin 发表于 2013-5-18 11:17 AM 我的SP电池好耐哦~
Xiao伟 发表于 2013-5-17 08:55 PM 哈哈 不用谢 耗电问题有减轻吗?
YURII 发表于 2013-5-18 11:18 AM 开wifi可以耐多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11 PM , Processed in 0.1049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