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2
8202
金鼎名嘴
bluebabe 发表于 2013-5-15 02:00 AM 可能没那么注重大马。我也没什么看它打广告。 你的没赠品吗?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ldark 发表于 2013-5-15 02:22 AM 有钱佬,我买s4和xperia z没有米买这个了~~
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5-15 09:43 AM 大爱这架~可惜最近太多问题了,没钱买
chingiak 发表于 2013-5-15 08:29 AM 昨晚也是买一架了
kelvinch 发表于 2013-5-15 07:29 AM 买多少?
5
65
4109
一流名嘴
doomdays 发表于 2013-5-15 10:13 AM 没送什么,就送我一个screen pro
bluebabe 发表于 2013-5-15 10:24 AM 原来如此。我想真的不一样。 台湾版本有送五月天的耳机塞呢。
92
8
4470
来者何人
53
11
7108
百变名嘴
噢素得利啦
doomdays 发表于 2013-5-15 10:20 AM 慢慢存吧!
0
16
初级会员
268
7415
江湖隐士
ぁあぃ← 发表于 2013-5-15 10:29 AM 楼主 你的是 801S 还是801e? 我是和digi 拿的, 10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11 PM , Processed in 0.1203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