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5
541
青铜长老
进进 发表于 2013-5-19 09:59 PM 不用客气。 升级了,好用吗?
使用道具 举报
693
8
1万
超级版主
JBT最文静版主
嘉子 发表于 2013-5-20 08:11 PM 是不错啦 可是要截屏照片 为什么不能了 ?
32
1
138
高级会员
wpchong0414 发表于 2013-6-24 08:36 PM 楼主啊 你的kies 是什么版本的啊
进进 发表于 2013-6-24 10:46 PM 我的版本是 version 2.5.3.13052_10
wpchong0414 发表于 2013-6-24 11:54 PM 为什么我升级不到啊==
进进 发表于 2013-6-25 11:35 PM 不可能啊,你的kies 是最新的吗?
wpchong0414 发表于 2013-6-26 12:01 AM 是啊~~~~~~~~~~
23
369
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S.H.E.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8 AM , Processed in 0.0987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