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
81
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56
6
1536
白银长老
19
2
400
翡翠长老
45
34
5041
一流名嘴
mythos91 发表于 2013-5-11 08:36 PM 楼主的s4买多少钱啊?
26
3
4773
526
青铜长老
missyin 发表于 2013-5-11 09:13 PM 美~~~~~~~~~~~~~~~~~~~~~可是我有ip5了~
lezzend 发表于 2013-5-11 08:52 PM 其实背面设计不就和S3或note2很相似吗?
RengitMobileSE 发表于 2013-5-11 09:17 PM 可以再买一台s4,完全不同的感觉, 我现在也是用一台ip5,也是多买一台S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27 PM , Processed in 0.1010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