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
499
翡翠长老
书简 发表于 2013-5-5 09:03 PM 一年warranty? 电话点没卖壳?感觉很难找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希瞳 发表于 2013-5-5 08:57 PM 嗯,我怕白色很容易肮脏 可是感觉那个灯配白色比较适合...犹豫不决啊~ 我看你之前回复人家的说荧幕会怪怪 ...
149
1
982
青铜长老
Mr火柴 发表于 2013-5-5 09:07 PM 白色就是很搭配那些灯,超级棒~ erm,就是我关掉一些程序后,想要按返回键就没反应,只能按待机,待机 ...
书简 发表于 2013-5-5 09:11 PM 貌似之前有看到别人评论说去sony 试玩, 结果按返回键之类的都没反应耶~ 别吓我啊
Mr火柴 发表于 2013-5-5 09:14 PM 那个是试验机吧?@@ 我的也不是常常没反应~
书简 发表于 2013-5-5 09:17 PM 你去买时有在那里试用吗?
Mr火柴 发表于 2013-5-5 09:18 PM 没哦~ 因为那时他那边没有这个机
书简 发表于 2013-5-5 09:24 PM 你也很信得过 XD
12
0
623
51
3
1744
白银长老
Mr火柴 发表于 2013-5-5 08:50 PM z table?平板电脑吗? 我在网上也有看到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02 AM , Processed in 0.0990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