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5
- 主题
- 158
- 帖子
- 1543
- UID
- 120083
- 积分
- 1594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08-1-17
- 最后登录
- 2019-2-3
- 在线时间
- 2728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DanTruman 于 2011-4-24 10:22 PM 编辑
回复 471# b3ar4
学长啊学长,那天我升学展的时候去问董总,他说复旦要免试的话,华文、英文要特优,就是A1/A2,史地选一科A1/A1,剩下有几科是任选,要b3,我只有考数学和商业学,总分不能超过9份。刚刚成绩出来了,我所有要求都有达到,就是英文啊。。。我英文B4,果然还是英文,我把所有他要求的科目加起来,总分都还7分,因为他要求的我都有a1,就是一科英文,直接死,因为入学时会很贵,所以我也应该不太可能真的去考,只能和复旦大学、和蒋昌建说BYE BYE了。如果它是那四科任选特优,我就可以,因为我除了英文,剩下的都A1,偏偏英文是MUST。不过那天我问浙大、人大、南京,基本上都是五六科加起来不能超过二十,那就还可以,因为刚好我有5科A1,一科A2。就算复旦大学没这样的要求,我也觉得自己的英文很差,虽然觉得自己离题了,但总是希望自己可以拿个B3,没想到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