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37
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4
318
超级会员
144
1357
黄金长老
風蕭蕭 发表于 2013-4-26 12:48 AM 請教一下第三張照片的效果是怎麼拍的?恕小弟無知,只是個初學者>
weng91 发表于 2013-4-26 06:08 PM 你是说光线还是?
10
11
2301
白金长老
philosofilm 发表于 2013-5-1 10:20 PM 色調很不錯哦,逆光時紫邊好像蠻嚴重的耶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5:24 PM , Processed in 0.1436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