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65
4109
一流名嘴
jxxs1114 发表于 2013-4-18 01:23 PM 不是htc butterfly 吗?
使用道具 举报
4
103
1万
无敌名嘴
随风_凡人 发表于 2013-4-18 01:24 PM 买了多少钱
geeker 发表于 2013-4-18 01:27 PM 大马四月底之前应该有望面市吧!但是不懂是不是有64G的。
StevBoonBoon 发表于 2013-4-18 01:36 PM 哈哈~你一定会的啦~^^
weiqiang 发表于 2013-4-18 01:41 PM 买到来多少钱呢??
11
0
266
支柱会员
296
bluebabe 发表于 2013-4-18 01:42 PM 我是签线的加trade in还需要付$268。
63
1
681
青铜长老
kaze1231 发表于 2013-4-18 03:09 PM 我用着htc one v 觉得htc机真的蛮不错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01 AM , Processed in 0.1039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