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65
4109
一流名嘴
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4-25 06:36 PM 最近要找HTC 的女用户难了 很少人都识货阿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46
1万
无敌名嘴
CULLAN 发表于 2013-4-25 10:16 PM lz 买多少钱??
bluebabe 发表于 2013-4-25 10:24 PM 我是签线加trade in总共付了268哦。原价是528.
CULLAN 发表于 2013-4-25 10:26 PM 哦哦~觉得蛮值得的~ 谢谢
53
11
7108
百变名嘴
噢素得利啦
bluebabe 发表于 2013-4-25 10:10 PM 哈哈,我也是碰巧看到所以决定试试。对samsung有点腻了。
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4-26 10:29 AM samsung一向来都吸引不到我 你的Note2卖回去什么价钱呢
bluebabe 发表于 2013-4-26 11:47 AM 我的是note哦。我没卖耶。卖的是另外的电话哦。
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4-26 05:53 PM 原来如此,你是签什么plan的呢?singtel,starhub,m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7 AM , Processed in 0.1032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