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9
- 帖子
- 603
- UID
- 456416
- 积分
- 438
- 阅读权限
- 16
- 注册时间
- 2011-11-12
- 最后登录
- 2015-1-23
- 在线时间
- 1341 小时
     
|
___.Moron寳' 发表于 2013-4-15 05:41 PM 
鼻子敏感跟黑眼圈什么事?
我黑眼圈很深 然后鼻子也是有点敏感
其实有什么关系我也不太清楚,
是因为我妹妹都有这样的征兆,
她很喜欢搓脸 这个万万不可 搓了会更加糟糕 ~
我只记得医生有说过她的黑眼圈是因为敏感造成的,
因为她一天都睡超过7小时 但黑眼圈还是很严重 没有眼袋 很多人都问她是不是睡不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