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13
1656
白银长老
可樂。 发表于 2013-4-12 12:25 PM 恩,lenovo normal 的保家是一年罢了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樂。 发表于 2013-4-12 12:23 PM 哈哈哈 真的是看运气的. 可是,我要买lenovo的 所以 没关系.
8
6
478
翡翠长老
42
127
1万
无敌名嘴
雪櫻花國度~❉
爱D调的大胖 发表于 2013-4-12 07:12 AM 刚刚去lenovo toshiba low spec的不是很好
36
3
1194
黄金长老
Lincoln5566 发表于 2013-4-12 12:25 PM 真個聽歌就是爽!! 580多少錢? 看影片也是贊!!~~~ 自己本身在用 480~~對了!鍵盤很好按咯~
37
1
285
支柱会员
wesley19870127 发表于 2013-4-12 12:26 PM 那买ideapad系列的吧~ 怕你开的太久~ 会overheat的啊~
wesley19870127 发表于 2013-4-12 12:28 PM 我记得好像2.5+k 就能拿到i7的~XD
lovely_bay 发表于 2013-4-12 12:28 PM 可以延长的,不过要加钱。之前还后悔过没有延长warranty, 但是现在不用warranty也没问题,省了一些钱。: ...
wesley19870127 发表于 2013-4-12 12:27 PM 嗯~ 好像是international的~@@
Lincoln5566 发表于 2013-4-12 12:31 PM 可是我的480開一整天也不會很燒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2 PM , Processed in 0.1048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