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8
- 帖子
- 894
- UID
- 547136
- 积分
- 478
- 阅读权限
- 16
- 注册时间
- 2013-3-8
- 最后登录
- 2017-10-28
- 在线时间
- 5370 小时
     
|
可樂。 发表于 2013-4-12 12:39 PM 
其实这个是什么DDR3 ram 哈哈哈 我对电脑什么都不懂
恩 没有后悔就好了啊
DDR 第三代的memory咯,就记忆体咯,我买的时候是 2GB DDR3的。可惜那时ASUS的还没有DDR3, 不然我就买ASUS了。既然有出新的我就不要买久的了。 那时LENOVO 和 ACER 有DDR3 而已, 其他都DDR2.
不用紧啊,可以extend 那个warranty 就比较放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