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29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國研究發現.吃魚人較長壽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巅峰尊者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分享专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2 07:52 PM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國際花畫世界2 Apr 2013 16:51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65歲和更年老的人常吃魚,比沒吃魚的人平均長壽兩年。

研究顯示,人體omega-3脂肪酸的指數越高的人,死亡風險越低,而且死于心臟病的風險,比相關指數較低者低了35%。該研究指出,omega-3脂肪酸主要來自海鮮。

這項研究是由美國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科學家為首,研究報告刊登在美國月刊《內科學紀事》。

同時,其他研究已顯示,omega-3脂肪酸和心臟病低風險之間的關係。這項研究檢查了老年人的病歷,以確定他們吃魚和死亡風險之間的關係。

有關的研究隊伍對大約2700名65歲或年齡更大的美國人,進行了16年研究。那些體內omega-3脂肪酸指數最高的人,比那相關指數低的人平均長壽2.2年。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