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5
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5
7
829
青铜长老
12
623
3
145
高级会员
57
20
1万
无敌名嘴
pinktea 发表于 2013-3-28 05:14 PM 有没有生根 哈哈哈 电话要没电时不是都会自动关机吗 我跌电话的经验太多了 跌多了都会慢慢的自己关机 lag ...
137
72
102
2821
白金长老
哥我少上了、号丢给女友用了…=.=BYE
5
2
533
9
99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2:27 PM , Processed in 0.10412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