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53
37
1万
顶级元老
欧伟健 发表于 2013-3-27 09:56 PM 我觉得更顺,RAM又多了一点了。
17
2
971
青铜长老
6
0
52
中级会员
38
1
3146
本站名嘴
sweetworld 发表于 2013-3-28 10:54 AM 是吗?ram有多到吗?
25
9
5964
一流名嘴
金三顺 发表于 2013-4-3 04:09 PM 我的update后,卡卡的,怎么办啊?!
欧伟健 发表于 2013-4-3 09:23 PM 去-设定-恢复出厂设定试试看。
金三顺 发表于 2013-4-4 10:24 AM 恢复了,还是一样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4:29 PM , Processed in 0.1059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