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0
13
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44
2
3742
本站名嘴
sslongss 发表于 2013-3-26 11:53 AM 如果你银行还很够花 那就买吧
guiyyyy 发表于 2013-3-26 12:25 PM 2007年用到现在 佩服你
[D]-KY 发表于 2013-3-26 01:49 PM 你太厉害了2007年到现在 我最久两年都换了
amezing小店 发表于 2013-3-26 06:44 PM 我的2010买的 很想换 可是没钱 哈哈
yjling 发表于 2013-3-26 07:35 PM 我的也是2007年买的,也是很多问题,一直format,没有坏,只是很慢因为容量小,现在加容量比较好用了。我买一 ...
yjling 发表于 2013-3-26 07:39 PM ddr1 ram memory only 1GB,没有再大,你可以拿去电脑店加RAM n format,肯定好用多。
146
1399
黄金长老
莲lian 发表于 2013-3-26 08:40 PM 2010年买的 话说现在才2013年勒~~~~~~~`
amezing小店 发表于 2013-3-26 08:42 PM 因为现在出win8了嘛 我的是win7 没换是因为还可以用 最近charger坏掉了 而且也跌过很多次
53
4130
一流名嘴
ハタ皇子の大信者
瑞哲奇 发表于 2013-3-26 02:09 PM 你有钱人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55 AM , Processed in 0.11031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