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1
879
青铜长老
◆小烏龜◆ 发表于 2013-3-28 09:19 PM 开了直接拍咯~ BE2会自动加强图片质量的
使用道具 举报
566
2
8023
金鼎名嘴
乌龟村
翼^^ 发表于 2013-3-28 09:55 PM BE2是什么啊?
35
6
392
超级会员
12
0
623
◆小烏龜◆ 发表于 2013-3-29 08:39 AM 很像是叫 Brave Engine 2
翼^^ 发表于 2013-3-29 07:52 PM 谢谢你啊
◆小烏龜◆ 发表于 2013-3-29 11:29 PM 不客气~ 多多支持
268
7415
百变名嘴
江湖隐士
翼^^ 发表于 2013-3-29 11:37 PM 好的 楼主的开箱文很不错~
HenRyXb 发表于 2013-3-30 10:29 AM 来更改下,是Bravia Engine 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8 PM , Processed in 0.11846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