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1215
黄金长老
jackwongjiahoe 发表于 2013-3-22 05:01 PM 我的XPERIA S也是DIGI签配套的。。。。。你的机屏幕黄当然去找SONY啦。。。。。你的保卡是FOR SONY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34 AM , Processed in 0.0946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