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0
- 主题
- 82
- 帖子
- 8445
- UID
- 396949
- 积分
- 830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11-2-10
- 最后登录
- 2019-10-3
- 在线时间
- 9522 小时
      
|
◆小烏龜◆ 发表于 2013-3-21 10:25 AM 
拿来打game也还好叻~ 3~4个钟不是什么问题
3~4个钟也是正常的 = =
对我来说 会用手机玩game
10% 是在厕所 80% 是在外面 10%才是在家里
所以有90%的机会 是没的charge电的
所以电量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出国旅行的时候
但是有 power bank 就另外说了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