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26
- 主题
- 122
- 帖子
- 7725
- UID
- 172748
- 积分
- 6578
- 阅读权限
- 23
- 注册时间
- 2008-10-17
- 最后登录
- 2018-7-3
- 在线时间
- 19466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Jimba-Itaii 于 2013-3-20 06:07 PM 编辑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3-3-20 05:31 PM 
说得好啊
买了过不了半年一年又出新的了...
APPLE 比较少出新的。。
最多是ENHANCE
如果你不是拿来GAMING,
而是一直要带出门,作DOC, ONLINE,
ASUS ZEN ULTROBOOK
很不错,抢眼,够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