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5
8万
本站精忠 MVP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8 07:33 PM 晒干了还可以用到现在算好运了~ 话说你用acro S还真的是多灾多难~
使用道具 举报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优# 发表于 2013-3-18 07:36 PM 是咯==可能我如果不要三八拿下海他可以少一点创伤~ 其实进水后除了相机在机身热的时候起雾也没有其他的 ...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8 07:39 PM 你这是超级好运了~ 这部acro S你铁定收藏到底了~
#优# 发表于 2013-3-18 07:41 PM 前提是他不要爆炸 只要他不要爆炸不要坏我会用多个5年至少~ 哪天退役了也留下来收藏~
46
0
389
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32 PM , Processed in 0.0957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