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leonlau222 发表于 2013-3-18 07:51 PM 怎么贴?用双面胶吗
使用道具 举报
barrytech 发表于 2013-3-18 08:03 PM Haha, 厉害, 升级了还是像Xperia S 那样不顺。我的吗呀,还是跑jelly bean 4.1呢
kotomolion 发表于 2013-3-18 08:26 PM 就知道是这样咯。。。 也好,对它没偏爱。
19
2
1649
禁止发言
122
1
888
青铜长老
AhMiao 发表于 2013-3-18 09:06 PM 你的頭像出賣~你的感情~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8 08:51 PM 展示机的关系吧~ 被人开了多多东西~
barrytech 发表于 2013-3-18 11:46 PM 我有把app关了,才试机的。推测应该是UI的关系
102
5493
一流名嘴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8 07:52 PM XL~ 有耳机还不错啦~
214
46
1万
无敌名嘴
CULLAN 发表于 2013-3-19 09:20 AM 怎么 apple 不加把劲~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2:14 PM , Processed in 0.10012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