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barrytech 发表于 2013-3-18 06:13 PM 去了DIGI CENTRE玩玩XPERIA Z,拿上手,SCROLL两下,我就放下了, 知道为什么吗?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1
5493
一流名嘴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8 05:15 PM SONY还不确定了~ 设计不是HTC的强项嘛~
2
68
中级会员
志宇林 发表于 2013-3-18 07:36 PM 之前一段時期看到概念的 X2(odin) 還蠻開心的說 出來的時候它的執行長說要focus android 只好等等了~ {:4 ...
leonlau222 发表于 2013-3-18 07:39 PM 个人觉得optimus g pro算不错可惜icon不怎么漂亮~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8 07:40 PM Sensation对吧~ 前后玻璃不能说像咧~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8 07:41 PM 贴Samsung上去~
志宇林 发表于 2013-3-18 07:44 PM +3個月後的升級版 現在有點後悔當時的衝動 就是前後玻璃才有人說啊 ~ 總有個角度會像的 出 ...
122
888
青铜长老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8 06:43 PM 一定是不顺吧~
17
0
633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8 11:16 AM LG你真的要慢慢等了~ 一些旗舰机都是先在韩国发售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08 PM , Processed in 0.0991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