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12
5282
一流名嘴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5 12:10 PM 不知道Samsung的设计师是偷懒呢还是没有才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topfeeder123 发表于 2013-3-15 03:54 PM samsung的 设计师等下就告诉你 没有设计才是设计中的设计 ==
268
2
7415
百变名嘴
江湖隐士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5 03:59 PM 不如干脆点用回S III的外型~
HenRyXb 发表于 2013-3-15 04:02 PM 或者直接说是S3升级版不就好了,还大费周章。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5 04:02 PM 应该叫:S III Plus~
HenRyXb 发表于 2013-3-15 04:04 PM 好样的。反正它现在都有s2 plus的了。所以,叫个S3 plus plus也不错吗。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5 04:06 PM S II Plus=加了NFC的S II~ 而且CPU也貌似弱过用Exynos的S II~ 还要卖那种鬼价格~
HenRyXb 发表于 2013-3-15 04:14 PM 不留后路了?
13
0
391
超级会员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5 04:17 PM 早就在前面铺路了~ WP8、Tizen、FireFox等等的~ 说不定在背后慢慢提升Bada~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03 PM , Processed in 0.18381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