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1
888
青铜长老
icevinsim 发表于 2013-3-14 11:52 PM 蓝牙4.0,LTE~
使用道具 举报
63
4
4620
一流名嘴
barrytech 发表于 2013-3-14 11:53 PM 哇哇,这个大马会有哦,4G LTE大马已经开始推出了哦
1161
黄金长老
帅到被人砍
barrytech 发表于 2013-3-14 11:48 PM 美国时间换过的来话,是7点早上哦
icevinsim 发表于 2013-3-14 11:56 PM 很像没人用酱的~
19
2
716
barrytech 发表于 2013-3-14 11:58 PM 还不是很普遍,暂时我看到MAXIS有而已
25
6
6796
百变名嘴
barrytech 发表于 2013-3-14 11:10 PM 2K以上就有可能啦
75
12
2263
白金长老
30
7
1380
21
3
432
翡翠长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32 PM , Processed in 0.1149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