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0
357
超级会员
davidee 发表于 2013-3-13 11:15 PM 可以知道多少钱吗?
使用道具 举报
2
24
初级会员
^#hamster#^ 发表于 2013-3-12 07:38 PM 本人在用M6的滤水机,不错下,而且是有氧气的水,真的很好,不妨试一试,有兴趣可以找我
猫儿咪咪 发表于 2013-3-12 01:24 PM 谢谢大家的回复。现在用者的是4年前买的diamond水机,没有人来follow up 换芯什么的,agent 卖了水机就不见 ...
10
100
高级会员
11
1
402
翡翠长老
14
9
865
青铜长老
davidee 发表于 2013-3-12 04:00 PM 请问你用amway 什么model的?我的用有10几年了,已经坏了,想知道现在新款的过滤水什么价钱?
32
195
21
2025
白金长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5 PM , Processed in 0.1808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