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51
- 帖子
- 7668
- UID
- 325510
- 积分
- 1744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10-6-9
- 最后登录
- 2017-4-10
- 在线时间
- 13521 小时
        
|
csk602 发表于 2013-3-27 02:36 PM 
RM500 的电话,其实讲老实的,现在大部分的人都是用电话用不久的。。。一两年内就卖或买新的来用
Neo 这 ...
我知道。我有一架韩国机但 是美国AT&T的电讯公司。Samsung Galaxy Infuse I997用来接近一年半还没有坏掉只是被刮花。和S 2很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