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1
1028
黄金长老
淺嘗回憶 发表于 2013-3-9 09:02 PM 哎╮(╯▽╰)╭ 我這種拿手機來看小說的人很無奈啊 看到一半就現實:【請充電】
使用道具 举报
33
7
2749
白金长老
淺嘗回憶 发表于 2013-3-9 05:38 PM 表示俺家有一架了啊 可惜啊 不能看小說真的是可惜啊 【爲什麽那麼認真!XD nokia永 ...
86
4
415
翡翠长老
耽美王道
badboy5588 发表于 2013-3-9 09:06 PM 送给我用吧
andrea92 发表于 2013-3-9 09:14 PM 很多地方都有。 你去有牌子的电话电都会有。
特拉蕾蕾 发表于 2013-3-9 09:17 PM 接受现实吧~
巧克力上的大便 发表于 2013-3-9 09:24 PM 说真的我爸以前的3310好像都没有充过电
淺嘗回憶 发表于 2013-3-9 09:29 PM 多久了
95
12
127
高级会员
呵呵呵 :RF:
淺嘗回憶 发表于 2013-3-9 09:27 PM 不太好吧送壞的!哈哈哈哈
214
46
1万
无敌名嘴
CULLAN 发表于 2013-3-9 09:35 PM 那就换apple的手机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7 AM , Processed in 0.0947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