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4
2729
白金长老
fionchai86 发表于 2013-3-31 04:01 PM 是看cpu型号吗??
使用道具 举报
81
2
926
青铜长老
fionchai86 发表于 2013-3-30 03:55 PM 很清一下。我用了觉得是没得挑剔了啦 。
18
6
344
超级会员
水哥哥 发表于 2013-3-31 05:17 PM 其实不是咯 不过起码cpu是中国货 有手机型号才比较容易查询,不过现在很多台湾的手机都是中国 ...
samwoon 发表于 2013-3-31 05:46 PM 拍几张照片来看 前面的拍照呢?
fionchai86 发表于 2013-3-31 06:11 PM 太难了,我真的不会啊。。我用我的tab下载怎么会有出cpu型号的?怪怪的。。。
水哥哥 发表于 2013-3-31 06:14 PM 所以说你是还没下载,还没安装吗?
fionchai86 发表于 2013-3-31 06:25 PM 下了,安装在tab试看看先。可是看不懂。。。
7
274
支柱会员
0
52
中级会员
fionchai86 发表于 2013-3-31 12:11 PM 中国的东西不能用已经不是新闻了,台湾自己本身有制作晶片,他们的科技产品都蛮不错,所以我觉得台湾的买的过 ...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fionchai86 发表于 2013-3-30 03:54 PM 麻烦,懒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28 PM , Processed in 0.1068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