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118
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4
33
9427
金鼎名嘴
takaryu 发表于 2013-3-8 07:58 PM 哇~ RM1270好贵啊~
46
3098
本站名嘴
神级草泥马
Kw小星星 发表于 2013-3-8 08:55 PM 是咯~哈哈~也对我的机很烧啊~用10分钟就烧了~扣电量超快你的会?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maxfoo 发表于 2013-3-8 09:09 PM 请问目前的 Sony TX 本地的价钱介于多少呢
162
7386
百变名嘴
Kw小星星 发表于 2013-3-8 08:02 PM 70块是买保险的~warranty2年总共3年~ 真正是1.2k~ 我去问了很多电话店~他们卖1150~original机~1050-108 ...
takaryu 发表于 2013-3-8 09:13 PM RM13XX~Ori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 坛草参赛者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3:29 PM , Processed in 0.1002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